当前位置: 首页 > 主营业务 > 新型建材产业
CGM高铁自流平砂浆(高性能修补料)
来源:http://www.chinajy-sh.com.cn/gtzz/zhiliu.html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 . -
CGM高铁自流平砂浆(高性能修补料)
 
一、产品介绍
本产品是一种有机和无机材料复合的高性能混凝土修补材料,该材料为单组分,主要由胶凝材料,高分子聚合物乳胶粉、高效减水剂以及抗裂纤维等多种原材料组成,具有良好的自流性、施工和易性、抗裂性、以及很高的早期强度、粘接强度等性能。广泛应用于混凝土结构的保护、修补和加固,尤其适合于高速铁路箱梁面层找平施工。
 
二、适用范围
1.高速铁路箱梁桥面找平施工
2.混凝土结构的空洞、蜂窝、破损、剥落、露筋等表面损伤部分的修复。
3.碳纤维加固、建构筑物使用钢绞线加固的抹灰找平。
 
 
三、产品特点
1.早期强度高:2h抗压强度大于15MPa
2.粘接性能好:无需界面剂即可获得高粘接强度
3.抗裂性能好:不同厚度修补,无开裂、起壳、剥离现象。
 
 

四、主要技术指标

型号 抗压强茺(MPa)
 
正拉粘接强度(MPa) 流动度
2h 1d 28d 25d
CGM-101 ≧15 ≧25 ≧40 ≧1.5 ≧240
注:
1.以上数据在标准实验室条件下测得,抗压强度试块尺寸为40X40X160mm。
2.上表给出典型强度指标,可根据不同工程或客户需要进行适当调整(早强、高强、低温施工等)。

四、包装及储存
 
1.复合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KG或250kg,干燥环境下未开封产品储存期6个月。
2.储存超过6个月的产品,使用前需经过试验确定性能指标是否满足要求。
 
六、施工及养护
1.确定修补区域,修补处理范围应比实际破损范围向外扩大100mm,切割或剔凿出混凝土修补区域的垂直边缘。
2.施工前,必须确保基层结实平整,同时确保基层底面上清洁干净,无油污,浮尘和松散等污渍。如基层面呈蜂窝状应事先清除,基层面有裂纹需做成V型槽状,若有暴露钢筋必须彻底清洁,必要时做防锈处理。
3.用水将处理过的混凝土基层表面彻底冲洗干净并使其充分润湿,在进行下一道工序时应保证混凝土基层表面不得有明水存在。
4.按照推荐用水量加水搅拌NVCGM修补料,采用机械搅拌2~3分钟即可使用,如若人工搅拌适当延长时间直至搅拌均匀。
5.拌合好的NVCGM修补料即可进行保暖湿养护。
6.冬季施工应在修补作业完成后即涂刷混凝土养护剂,覆盖塑料薄膜,并加盖岩棉被进行保温。
7.必须按照施工速度进行修补料的搅拌,保证拌合好的修补料在20分钟内用完,己干洁的修补料严禁加水拌合后继续使用。
 
七、应用工程及单位
郑西客运专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福厦客运专线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沪高铁天津段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沪高铁徐州段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沪高铁南京段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石武客运专线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沪杭客运专线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武广客运专线 北京金港机场建设有限公司
责任公司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城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 北京中铁兴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一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北京城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建筑工程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建方科技公司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博海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工程第六工程局
有限公司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