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中冶检测四川桩基检测能力比对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刘丹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 . -
    2023年四川桩基检测能力比对培训及能力比对实践操作活动于4月8-10日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冶检测成都公司、岩土工程联盟协会主办,由上海岩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协办,共有58家检测机构,300余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中冶检测成都公司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由公司技术负责人王本均及技术部部长赵国志等人组成本次活动考评组,组织罗在海、何兴建、严源、李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次能力验证。队员们充分展现出了精湛的桩基检测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风貌,检测能力获得了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4月8日,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及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相关领导为活动致辞,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系统地基基础模块的技术负责人对如何使用系统测试环境的进行采集数据上传进行了讲解,上海岩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高应变、低应变、静载、超声波检测方法进行了培训;4月9-10日,各检测机构分批分组在中冶检测成都公司与西南石油大学共建的考核基地进行了低应变及声波透射法能力比对,并在现场搭建了静载数据实时上传观摩平台供大家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四川省检测行业机构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使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同时测试了监管系统地基基础模块的可操作性、可实用性,为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地基基础数字化管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