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中冶检测主编的两项CECS保险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叶琳琳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 . -
    3月31日,中冶检测主编的两项CECS标准《钢结构工程保险技术标准》《金属屋面工程保险技术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总院召开。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总工程师褚波出席会议,由认证保险与工程采购工作委员会工程师高亚青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冶检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洁对标准编制背景、标准拟解决的技术难点、标准草案框架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本标准主要技术内容、编制组分工、各阶段工作进度进行讨论。

  本标准通过“评价认证+保险”的形式,将完善工程质量风险管理体系,有效控制钢结构工程和金属屋面工程质量风险,填补我国工程质量保险的空白,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行业单位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未来,中冶检测将与各单位共同努力,推动工程保险标准不断完善和发展,为我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技术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围护系统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京冶、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振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高新科技》期刊、广东真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共计11家参编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