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中冶检测签订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建构筑物安全检测技术服务合同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李忠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 . -
   3月31日,中冶检测与EMBA Elektrik Uretim A.S签订胡努特鲁电厂建构筑物安全检测技术服务合同。

  胡努特鲁电厂位于土耳其阿达纳省,是中国在土耳其的最大直接投资项目,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土耳其“中间走廊”计划对接的重点项目,2022年胡努特鲁电厂正式投产。当地时间2023年2月6日凌晨4点17分,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8级地震,下午1点24分再次发生7.6级地震,对当地造成巨大损失。胡努特鲁电厂距离震中仅110公里,目前仍在正常生产,作为阿达纳省的主力电源点,安全稳定运行情况受到土耳其能源部门的高度关注。为了进一步确认地震对电厂建构筑的影响,受EMBA ElektrikUretim A.S委托,中冶检测对电厂重要建构筑进行震后影响评估。本项目的签订是对中冶检测工业建筑诊治技术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充分肯定。

  中冶检测作为国家级权威检测鉴定机构,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曾参与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巴布亚新几内亚等震后建构筑安全评估,履行社会责任,指导灾后恢复生产。中冶检测长期以来坚持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将凭借先进的建筑诊治技术、卓越的业务管理系统和优质的品牌服务理念,为更多的“一带一路”工程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