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中冶检测助力亚运村五矿大厦完成空调系统诊断评估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康俊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 -
    3月13日,中冶检测全面完成亚运村五矿大厦空调系统专项核查诊断评估工作。通过现场对冷热源系统、冷却水系统、空调水系统干管现状调查、检测及对近三年能源消费账单和设备历史运行记录的统计分析,从安全运行、基本功能需求、系统高效匹配等各方面给出了诊断结论和建议,为后续建筑的功能提升改造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加强既有建筑节能绿色改造是国家《“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中明确的九项重点任务之一。同时,实行建筑节能改造是城市更新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建筑领域清洁低碳转型,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中冶检测将继续紧跟建筑低碳、建筑节能的发展趋势,全面加强技术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既有建筑节能诊断、改造评估方面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机电设备系统专项技术实施方案和改造评估建议,力争从技术可靠性、可操作性、经济性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高质量服务,助力打造中冶检测特色服务品牌。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