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中冶检测签订中央芭蕾舞团工程质量检测项目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王子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 . -

  11月2日,中冶检测与中央芭蕾舞团签订业务用房扩建项目工程质量检测合同。

  本次中央芭蕾舞团业务用房扩建项目位于北京南中轴延长线丰台区大红门地区,紧邻南四环,总建筑面积5513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4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736平方米。建筑功能包括舞蹈、交响乐团、舞美、合成排练等业务和后勤保障用房。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北京南部地区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此次检测合同主要内容包括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钢结构、建筑幕墙、室内环境检测等。

  此项目是中冶检测参与的又一地标性建筑工程检测。合同的成功签订体现了中冶检测在行业中良好的品牌形象、专业的检测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中冶检测将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检测任务,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打造具有国际水准、彰显中国力量的艺术地标。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