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中冶检测中标小米集团三项工程质量检测项目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王子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 . -

  10月10日,中冶检测中标小米集团未来产业园、创研中心、昌平区沙河镇豆各庄村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一标段、二标段工程质量检测。检测内容主要包括材料检测、结构检测、节能检测、环境检测、地基检测、幕墙检测、防雷检测、水质检测等。

  本次小米集团招标的三个项目位于昌平区朱辛庄地铁站附近,总建筑面积约42.26万平方米,其中,小米未来产业园和小米创研中心都是北京市2022年的100个重大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打造为集智能终端设备研发、试验、生产、发布、应用、示范等全环节覆盖及多业态融合的智能产业园,对加快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中标体现了中冶检测在建设工程检测领域全产业链的竞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声誉,为进一步拓展建设工程检测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冶检测将以准确可靠及时的检测服务为该工程施工质量保驾护航,为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