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冶要闻
总院举办2022年第九期《建研院大讲坛》暨总院首席专家系列讲座(第十四期)
来源:科技研发中心 作者:刘远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 . -

  9月29日,总院科技管理部联合党群工作部举办2022年第九期《建研院大讲坛》暨总院首席专家系列讲座(第十四期)。本期讲座邀请了总院钢结构焊接领域首席专家马德志和区域环境治理领域首席专家岳昌盛担任主讲嘉宾。

  马德志以“焊接检验方法及应用”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焊缝外观质量检验的内容和方法,系统介绍了焊接无损检测和破坏性检测的方法及特点。岳昌盛以“环保督察工作流程介绍及案例分析”为主题,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及工作流程,并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环保督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总院参与环保督察的相关工作。

  通过本期讲座,总院科研、技术人员对焊接检验方法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总院各单位近140人在线聆听了本期讲座。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