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冶检测收到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感谢信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cribc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 -

  10月25日,中冶检测收到一封来自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来信高度赞扬了检测团队专业的职业精神,对中冶检测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国徽维修改造工程中提供的技术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并表达诚挚的谢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批准,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组织实施了人民大会堂东门国徽维修改造工程。由中冶检测郭小华、幸坤涛、杨建平、侯健、李忠煜、唐树昆等同志组成的工作组在东门国徽吊挂系统设计和结构检测鉴定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严格执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新国徽制作最终效果,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封感谢信是对检测人员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中冶检测的充分认可。中冶检测将继续深耕技术服务领域,发挥在该领域的技术优势,全力打造“中冶检测”特色品牌,积极承担起央企责任,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