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全员营销”助力市场开发又结硕果
来源: 作者:陈向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 . -
    3月27日,公司与安徽鸿路签订钢结构检测合同。

  年初以来,公司和安徽鸿路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于3月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经无损检测事业部和材料检测事业部与安徽鸿路质量管理部门经过多次磋商,达成重庆加工基地钢结构项目检测合作意愿,并签订检测合同。

  此次签订的检测合同涉及对加工厂内全熔透焊缝进行超声波探伤;钢材原材料拉伸冷弯、冲击、化学成分分析、Z向性能检测;焊材复验(化学成分分析、熔敷金属拉伸);高强螺栓(预拉力、抗滑移系数检测)等技术服务,对钢结构工程项目进行施工质量检测,了解其施工质量并提供质量检测报告。

  随着该合同的签订,正式开启了与安徽鸿路承接的钢结构项目检测合作的大门。据估计,该合同在2023年将为中冶检测带来20万吨钢结构检测任务。无损检测事业部和材料检测事业部将为安徽鸿路提供及时、准确的检测服务。

  此次与安徽鸿路的合作是公司“全员营销”行动的又一丰硕成果,不仅扎实推进强强合作、互利共赢,更是中冶检测在传统检测市场影响力的体现。未来,公司将持续在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强的大型检验检测机构行业竞争中进一步凸显优势。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