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中标上海市马陆镇戬浜区域非自建房排查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 -
    3月14日,公司中标上海市马陆镇戬浜区域非自建房排查项目。

  此次中标的范围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整个农房系统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数据录入(含自建房和非自建房),涉及点位5000处。

  此次中标的项目是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农房排查项目、宝山区农村自建房排查、赵巷镇房屋排查综合整治项目房屋质量检测之后又一重要项目,为公司的业绩添砖添瓦,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行业内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将持续凭借专业的技术、严谨的态度,确保项目圆满完成,继续为公司品牌开拓、业务延伸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