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举办锦溥园基地落成仪式
来源: 作者:张平辉 王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 . -
    3月12日,公司锦溥园基地落成仪式在上海宝山举行,上海市住建委、宝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中冶集团、总院、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宝地资产及客户代表出席活动。

  仪式上,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国向关心支持中冶检测上海公司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冶检测上海公司的落成是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中央国企改革的重要成果。本基地将进一步提升自我创新能力,突出自身建筑检测鉴定的实力,为宝山“北转型”和上海市“城市更新”贡献新力量。

  宝地资产的高级副总裁黄道锋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冶检测上海公司作为有着科技引领背景的国有检验检测单位,落户宝地资产锦溥园难能可贵。希望双方能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建立起密切、长期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投资宝山、扎根宝山,与宝山共谋新发展、共话新蓝图。

  宝山区杨行镇党委书记陈江为落成仪式致辞,他指出,此次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基地落成是杨行镇与中冶检测合作战略共建以来的实质性起步,也是精准布局科创新赛道、进一步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积极实践。希望中冶检测充分发挥企业在建筑工程检测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创新央企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之间的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产业共融、合作共赢”。

  中冶检测上海公司隶属于院,是专业从事检验检测认证业务的国有科技型企业。公司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地基基础检测、基坑与结构安全监测、建筑材料检测、钢结构检测、特种设备检测、既有建筑安全与抗震检测鉴定、工业厂房及其吊车梁等评估与寿命预测、工程及产品质量鉴定、冶金和建材的低碳及绿色产品认证、产品出口认证、钢材生产体系认证、加固与改造设计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先后为宝武集团冶建项目、上海磁悬浮列车、田湾核电站、国家体育馆(鸟巢)、上海世博会、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

  此次落成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中冶集团上海地区检验检测业务正式整合重组完成。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将坚持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充分发挥资质齐全、参数众多、业务类型广泛的优势,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为实现检测认证国家队的宏伟目标努力前行。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