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获得劳氏船级社认证证书
来源: 作者:王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 . -
    3月1日,中冶检测上海公司获得劳氏船级社(Lloyd's Register)无损检测认证证书。作为享誉世界的国际性船级社,劳氏船级社的体系认证代表了企业在产品、服务、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高标准和卓越表现。这是继BV认证、DNV认证后公司获得的又一个专业海洋工程认证证书,对于我公司开拓海洋工程无损检测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高度重视劳氏认证,2022年下旬开始全面启动认证准备工作,通过规范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编写、聘请专家进行讲座、对人员进行理论实践培训等方式,全面投入劳氏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工作。此次认证证书的获得是对我公司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标志着中冶检测在无损检测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水平达到了国际水平。

  劳氏认证证书的获得是我公司扩大业务领域、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完善和丰富无损检测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可靠的无损检测服务。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