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检测上海公司、中国京冶上海分公司与鸿路钢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刘佩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 . -
  3月1日,中冶检测上海公司、中国京冶上海分公司领导一行赴鸿路钢构集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鸿路钢构集团质量总经理开金伟对中冶检测上海公司总经理、中国京冶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金立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亲自带队参观了鸿路钢构集团品牌展示大厅,使参观人员对鸿路钢构集团的精品钢构制造和装配式技术研发体系有了进一步了解。

  金立赞对鸿路钢构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建议三方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同谱写深度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上,大家就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从第三方检测业务、工程施工、钢结构加工制作等方面达成共识。金立赞与孟凡利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鸿路钢构集团副总经理孟凡利、市场总监汪志成、第三方检测团队负责人王凤丽,中冶检测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林强、赵卫华,工会主席刘佩兰,无损检测事业部副经理陈向阳,材料检测事业部副经理钱锟参加交流活动。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