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中标上海佘山康养酒店检测鉴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 . -

 12月2日,公司中标阳光保险集团上海佘山康养筑物检测鉴定项目。此次中标是公司市场合约部、材料事业部、房检事业部等多个部门配合完成的又一重要项目。

 随着我国人口结构及市场需求的变化,康养行业正成为一种潜力巨大的新兴经济体。此项目是专为老年人提供长租服务的康养酒店,总建筑面积约40855平方米,地上面积约36738平方米。根据阳光保险集团养老与不动产中心业务的需要,新拓展项目需第三方机构为项目提供检测鉴定服务。

 近年来,随着生活理念的转变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同时受疫情影响,人们更加注重环境安全与身体健康,健康旅游市场也将迎来新发展。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合理的价格,经过多次谈判后最终中标了此项目。在未来,公司将紧跟时代,以市场需求为主导,抓住机遇,进一步提升在“健康养生与旅游度假”技术服务领域的知名度的同时,持续以专业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全力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