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中标雄安新区热燃气直埋管线工程无损检测项目
来源: 作者:王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 . -

  10月14日,公司中标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启动区D03、E03、NA10、雄东B社区、高铁站片区等项目热燃气直埋管线工程无损检测”项目。

  此次中标的启动区等片区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的重点区域,承担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和展现新区雏形的重任。中标项目主要涉及对雄安新区启动区D03、E03、雄东B社区、雄安站枢纽片区等供热燃气直埋管线工程开展射线检测及超声波检测,管线全长约55千米。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决策,未来雄安新区将建设成为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样板。公司将以本次工程项目为契机,扎根雄安新区建设,不断深化本土化经营,进一步放大优势、补齐短板、优化布局,全面实现公司发展提档升级,为建设雄安新区这一国家战略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