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检测重庆公司承接秀山自建房安全性鉴定项目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黄里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 . -

  8月18日,受重庆市秀山土家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及当地人民群众委托,中冶检测认证(重庆)有限公司承接重庆市秀山县房屋结构安全性鉴定项目。该项目是中冶检测助力重庆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中冶集团内部优势资源整合,凸显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体现。

  秀山县位于重庆市东南部,素有“湘黔锁钥、武陵明珠”和“小成都”的美誉。在沟通联系“成渝经济圈”与西南和“珠三角”、华南、华东经济板块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桥头堡”和“大通道”作用。本次承接的房屋结构安全性鉴定包括经营性自建房以及各类宗教场所。该项目技术难度大、时间紧、安全责任重大,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公司团队在持续40℃以上高温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扎根在检测生产一线,体现了“中冶检测”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本项目是中冶检测认证(重庆)有限公司整合以来第一次承接的结构安全性鉴定项目,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开拓市场机遇,坚持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总院在建构筑物结构安全性鉴定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建构筑物检测鉴定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为中冶检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