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检测中标沧州大化工业遗存构筑物与设备检测项目
来源:中冶检测 作者:李忠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 . -

  8月15日,中冶检测中标沧州大化工业遗存提升改造项目构筑物与设备设施检测鉴定项目,此次中标是中冶检测在承担首钢、杭钢、广钢等大型工业遗址结构检测鉴定项目后中标的又一重大项目。

  沧州大化工业遗存项目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沧州大化曾是我国重要的尿素化肥生产基地,1977年4月4日投入生产,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尿素化肥的历史。目前该厂区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将通过非工业化改造,成为以工业遗址公园为主的工业文化园区。本次中标项目以工业设备设施为主,包括尿素生产区、合成氨生产区、水汽系统区等区域合计110余处工业设备设施遗存的检测鉴定。

  近年来,国内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发展,工业遗存适应性改造市场随之扩大,其结构检测鉴定需求将成为未来检测鉴定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冶检测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坚持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总院在工业建筑鉴定领域的优势,努力将工业遗址鉴定发展成为工业建筑鉴定的有益补充,进一步提升中冶检测在工业建筑检测鉴定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