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冶检测参编的《中国螺纹钢》新书正式首发
来源: 作者:孙中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 . -

  8月11日,《中国螺纹钢》新书发布会暨螺纹钢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汉中隆重举行。中冶检测作为参编单位和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在学术报告会上,中冶检测副总经理刘冬作了题为《热轧钢筋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内容从热轧钢筋产品发展现状、低碳高质量发展现状和低碳高质量发展路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刘冬指出,钢铁行业受原材料价格和国际环境政策影响,成本不断走高,对企业发展提出了严峻挑战。随着国内外产业链绿色低碳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和国家绿色低碳政策不断深化推进,钢铁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紧迫形势倒逼企业提前布局规划,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

  中冶检测将以碳交易为核心,发挥核算基础作用;以碳评价认证为手段,帮助企业摸底优化改进,推动钢铁行业低碳技术实施,最终实现减碳目标,助力我国生态文明体制建设、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