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与上海宝地互联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 作者:牛静 董丽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 . -

  6月30日,公司与上海宝地互联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就锦溥园办公试验基地改造工程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工程开工仪式。

  公司锦溥园办公试验基地改造工程项目地处杨行镇东北部,北至湄浦路、南至湄浦河、东至铁力路、西至宝钢专用铁路线,临近宝钢股份宝山基地等多家冶金单位。锦溥园主要功能为面向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主产业方向的协同创新及成果转化承接地,项目建成以后,将为锦溥园区进一步汇聚产业动能、形成功能要素聚集、助力片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示范效应。

  上海宝地互联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投资管理及租赁业务方面,有着品牌和区位优势以及完整的产业资源和配套管理服务。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既明确了后续公司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也为两家公司的合作描绘了美好愿景。签订会上,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特长,达到有机融合、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目标,建立起密切、长期融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后疫情时代鼓足昂扬之气、汇聚奋进之力,实现互利共赢。

  杨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杰,副镇长章伟国,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范宏超、现代服务产业园事业部总裁李亚峰、物业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陈卫恩、现代服务产业园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程骥,公司筹备组组长金伟江、筹备组副组长金立赞以及筹备组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和工程开工仪式。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