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财富》中文网报道:2015年中国500强排行第23名
来源:http://www.chinajy-sh.com.cn/news/medium/2126.html 作者:mcc001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 . -
     7月8日,《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国中冶排名第23名。
    近两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空间受挤、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中冶集团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主要经营指标逆势攀升,进入了震荡后的匀加速可持续发展期。
    2014年,中冶集团新签合同额3341.9亿元,营业收入2206.3亿元,利润总额60.3亿元,获得国资委“保增长”工作表彰。2015年,中冶集团又提出了“打造‘四梁八柱’业务体系升级版,再造建设‘美好中冶’新优势,争做全球最强最优最大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新的战略定位,用独占鳌头的核心技术、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无可替代的冶金全产业链整合优势,承担起引领中国冶金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国家责任。据悉,今年共有53家公司新上榜,包括最近一年内刚上市的万洲国际、大连万达商业地产、阿里巴巴、蓝思科技等。所有上榜公司的总收入达到了30.4万亿元,较去年增长5%;利润达到2.7万亿元,增长6%。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