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研发 > 技术开发
缓粘结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施工技术获国家经工法
来源:http://www.chinajy-sh.com.cn/technology/development/.html 作者:mcc001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
+ . -
    2014年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公布了“2011-2012年度国家级工法”名单,由预应力公司主编的“缓粘结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梁、板、住)施工工法”被评为国家二级工法。
    缓粘结预应力技术继承了有粘结和无粘结预应力技术的优点,施工工艺简单,受力性能好,预应力分公司从2002年开始对缓粘结预应力技术进行了研究,完成了缓粘结剂配制、缓粘结预应力钢绞线生产线设计和制造,进行了缓粘结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性能的试验研究,差在鄂尔多斯机场航站楼、北京日报社、锦州南站、南阳体育场、日照筒仓等40余项工程中充分应用,得到了国内同行的认可,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预应力分公司以缓粘结预应力技术为基础,主编了《缓粘结预应力钢绞线专用粘合剂》和《缓粘结预应力钢绞线》行业标准,《缓粘结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也将在2014年报批。
    “缓粘结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梁、板、柱)施工工法”解决了缓粘结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施工的一系列技术问题,工法的获批和实施将为缓粘结预应力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奠定基础。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