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研发 > 技术开发
工程材料研究院4个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集团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来源:http://www.chinajy-sh.com.cn/technology/development/.html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 . -
  12月12日,由工程材料研究院承担的《环保型钢结构长效涂装防护体系的研究与应用》、《高通铁量出铁沟综合技术研究与应用》、《后张预应力结构灌浆料的研究与应用》及《有机高性能耐磨材料的研制及应用》4个科研项目顺利通过了中冶集团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会由中冶集团科技处刘作信处长主持。总院钱雷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他简要介绍了总院及材料院的发展基本情况,同时强调要以此次鉴定会为契机,努力抓好公司的科研开发与成果转化工作,为科技人员提供良好的氛围,为打造公司创新型企业培育更多更强的科技人才队伍。总院科技管理部经理苏平及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科技成果鉴定会。
  鉴定会按照灌浆材料专业、不定形耐火材料专业、防腐蚀专业组成了3个鉴定委员会,由各专业领域内知名专家和学者组成,分别对三个不同成果进行评审鉴定。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经济效益报告、查新资料等鉴定资料,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进展、实验研究及工程应用的情况汇报;通过专家质询,课题组人员答疑,鉴定委员会不记名投票给出了科技成果的鉴定意见,4个项目顺利通过了集团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鉴定组专家认为,4个课题组提供的成果资料详实完整,数据可靠,符合鉴定要求。各课题技术路线清晰,创新点突出,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通铁量出铁沟综合技术研究与应用”、“后张预应力结构灌浆料的研究与应用”、“有机高性能耐磨材料的研制及应用”3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环保型钢结构长效涂装防护体系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专家对课题组此次鉴定的4个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作信处长代表集团感谢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组4项科技成果分别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表示祝贺。他希望课题组继续努力,认真吸收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突破性的科技成果。
 
工程材料公司  张金艳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中冶检测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湄浦路360号A10 电话:021-6678975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576号 沪ICP备17057395号-1

中冶建研院